山东黄金财务公司“五着力”确保经济运行平稳

2015-10-22 14:5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黄金财务公司在全面总结回顾1-3季度工作、梳理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基础上,全面把握四季度经济提速发展要求,从五个方面着力防滑促增。

    一是着力梳理计划、明确目标,为年度指标落实和明年开局奠定基础。认真梳理2016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切实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着力资质申报,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竞争力。加大金融创新力度,积极探索新的盈利空间,继续申报新业务资质,特别是针对外汇跨境资金集中、金融机构股权投资等新业务资质,提前筹划,保证新业务的顺利开展。三是着力优化人资、健全梯队,为金融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打通员工职业多维晋升通道,不断夯实公司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基础。四是着力沟通、创新联动,继续推动小贷公司申报及筹建工作。继续加强与省金融办的沟通,按照集团的部署安排,探索研究财务公司与小贷公司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小额贷款公司的筹建工作,为财务公司拓展新的增长点。五是着力放眼长远,打造“十三五”良好开局。要求上下团结一致,在各项指标领先于省内其他财务公司之际,积极向国内优秀财务公司看齐,全面调动创业创新激情,共同打造良好的价值创造平台及企业文化平台,为开创“十三五”良好局面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