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菏泽鲁华华成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2015-10-22 14:5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鲁华集团菏泽鲁华华成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菏泽市成武县举行。鲁华集团董事长李红兵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成武县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鲁志成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成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崇峰同志主持仪式。仪式上,成武县委书记鲁志成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首先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大田集镇和相关部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帮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他也欢迎鲁华集团成武县投资发展,县委县政府将提供全力支持。鲁华集团工会主席、菏泽鲁华华成生物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虎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投资背景、投资规模以及项目投产后给当地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环境保护效应、节能减排效应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电,为成武县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随后,于虎同志代表集团与成武县人民政府、大田集镇人民政府正式签署生物质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菏泽鲁华华成生物质发电项目是鲁华集团第二个生物质发电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1.7亿KWh,年可供热48.万GJ,预计年收入1.5亿元,年创利3000多万元。自去年确定产业结构调整战略以来,鲁华集团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今年成功收购康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又成功启动了第二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在两大新兴产业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集团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菏泽华星电力施工进展顺利,目前主厂房建设已经完工,三大主机设备招标也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实现并网发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