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分配座谈会

2016-01-31 11:12: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1月14日,省国资委在山东行政学院召开省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分配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国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总结近年来考核分配工作,分析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解析新修订的考核办法和薪酬管理办法,部署明年工作任务。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邵主任指出,考核分配作为国资监管的关键环节,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引领。今后,考核分配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定位,与省管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一是发挥考核分配在稳增长的引导作用;二是发挥考核分配在转方式调结构的促进作用;三是发挥考核分配在深化改革的推动作用;四是发挥考核分配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支撑作用;五是发挥考核分配在防风险的保障作用。最后,邵主任对新出台的省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办法和薪酬管理办法中的精髓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兖矿集团、山东能源、山东海投、潍柴集团四户企业作了典型发言。各省管企业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地市国资监管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