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董事会监事会党总支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6-01-31 11:12: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1月5日,董事会监事会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监事会各办事处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思路打算。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同志出席会议。

  邵主任充分肯定了省管企业监事会的工作,认为各监事会能够正确把握自身定位,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积极探索有效的监督手段,及时反映企业运行情况,深入揭示问题和风险,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效。邵主任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三严三实”主题认识,加强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不断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各监事会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监督检查工作重点,认真制定2016年度工作计划,努力为国资监管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