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向省交工集团反馈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情况

2016-01-31 11:12: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2016年1月22日,根据省管企业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工作安排,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省交工集团评价组组长卢连兴,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及经营绩效综合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省交工集团反馈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情况。

  樊军同志指出,开展经营绩效综合评价是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省国资委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综合评价组深入省交工集团企业一线,历时近2个月,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查找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企业认识自身问题并抓好整改提供了有效途径,为省政府、省国资委重大决策提供了高标准、专业化的第一手资料。

  樊军同志要求,省交工集团要高度重视,对照评价报告揭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梳理研究,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对权属企业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要尽快传达部署,同步落实,确保成效。

  评价组组长卢连兴介绍了综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对评价报告进行了补充说明,对省交工集团对综合评价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省交工集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中将随时提供咨询支持。

  省交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认为综合评价工作问题查找准、原因分析透、思路建议中肯,对交工集团改善运营、提升管理的指导性很强。下一步,省交工集团将按照省国资委要求,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评价所揭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集团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企业改革处宣读了对省交工集团的综合评价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