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18莫斯科BAUMA CTT展会

2018-06-19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莫斯科BAUMA CTT展会近日盛大开幕。CTT展会是独联体区域乃至东欧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山推协同俄罗斯代理商一同参展。 

  此次展会,山推携SD32、SD20-5推土机,DH17静液压推土机,SP90Y吊管机,SL30W、SL60W-2装载机,SG21A-3全驱平地机、SR18MP-2压路机等全系列主机产品,还有部分底盘件产品、混凝土产品以及挖掘机产品信息亮相展会,充分体现出了山推全系列产品的供应能力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除传统产品外,代表山推新一代推土机产品的SD20-5首次在俄罗斯市场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成为本届CTT展会的明星产品。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一行莅临山推展位,参观了全系列产品,对山推在俄罗斯市场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规划给予了肯定,并就山推在俄罗斯市场的开发提出了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