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首个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正式发布

2019-04-23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彤彤)4月22日,山钢集团济钢首个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正式发布。济钢干部职工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祖国70周年华诞深情献礼。

  在拍摄现场,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声从演奏者的小提琴中缓缓流出,弥散在鲍山山门,迅速聚焦了人们的目光。4名演唱者从不同方向汇聚而来,用温润的嗓音,深情的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11个子公司,300名志愿者纷纷加入到歌唱的队伍当中,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放声高歌,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社会各界展示济钢转型发展中济钢人的风采,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再一次掀起了爱国热潮”济钢团委王京巨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