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股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9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肖学猛)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15日,齐鲁股权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齐鲁股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会上逐一作了对照检视发言。省国资委党委巡回指导组张骞段骇鹰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内容。学习结束后齐鲁股权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祥友带头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顺序依次逐一发言。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以诚恳的态度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敢于亮丑”,逐条检视剖析、逐条作出回应,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办法。班子成员不仅自己对照找差距,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精学深研,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对前期调查研究情况进行回顾反思,对调研成果做进一步补充完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用的思路举措要深化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把问题检视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要推进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各支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设计、制度创新、制度执行,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主旋律在公司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