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媒企传播——山东铁投集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成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7:3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原 壮 张绪棽 吴亚娴 济南报道

  以传媒为纽带,以党建做引领,探索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党建共建新样本。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山东铁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山东铁路有限公司纪委监察室党支部来到大众传媒大厦,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媒企传播”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三个支部的党员步入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近距离看到馆中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实物,它们展示出大众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报人风采,党员们对大众报业集团80多年来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由衷的敬佩,对党报党刊的影响力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众网演播室、学习强国山东编辑部。

  此次活动以共建共享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为导向。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与业务资源做了分享,并就促进党建水平共同提高,增进双方业务合作,助力行业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切实加强媒企融合,实现党建资源的共建共享互联互动,着力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三党支部,山东铁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山东铁路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共同策划组织,三个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以传媒为纽带,在党建共建、战略合作、文化交流上进行了“多维”深度沟通,探索构建强强联合的“党建共建”新格局。通过现场的交流和学习,切实加强了党支部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做到思想共享,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下一步,双方将利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各自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加速实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