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郯城街道多方位加强夏季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力度

2021

/ 06/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郯城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辖区各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任何单位都必须服从统一排查工作,严肃整改查处,绝不袒护回避,不走过场,切实抓好夏季事故易发季节的防范工作。对确实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企业、工地、场所,一律进行整改、停工或取缔。

  二是加强跟踪督促,注重提高隐患整改率。这次检查的重点是对区域内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居住区、在建工地、旧改基地、闲置厂房、娱乐场所、群租房、医院、学校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督促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对布局分散的小作坊、小厂房、小门面等隐患易存部位,广泛发动基层,逐一检查到位,确保不留空白和盲点。本次检查共检查企业30余家,查找隐患20余条,当场整改7条。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掌握大检查进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进展情况,严格按要求实行月报制度,于次月初由专人负责把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并报送街道综合办公室。(王学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